HAHA ~ 2年前在日本的大學畢業~仍然很好回味滴阿~

畢業當天大家都會花錢租借華麗畢業服..不同於一般和服ㄛ..而是上半身和服+(HAKAMA袴) 有點像韓國傳統服飾ㄉ下裙~

日本女生還會在美髮室請人幫忙穿著像洋蔥一層層ㄉ和服..順便配整套木屐和小提包..還有髮型+化妝

你知道這樣穿不到一天(綁ㄉ緊到缺氧半天就脫掉啦)要多少COCO嗎 ?  嘿嘿~~~大約台幣2萬5千ㄛ!!

日本人都還是會花下去滴!!

可憐ㄉ留學生掙扎ㄉ哩~~一生大概就穿這一次ㄌ...COCO真ㄉ事要閉著眼睛才付ㄉ下去說~~~

於是貴人助我~前日語學校校友阿嬤竟慷慨借我一套和服(還推薦我18年歷史手工和服..且不加下裙更顯氣派)呵呵~~

 

**背後的大花都是用一塊布"摺"出來ㄉ喔!!師父果然利害啦~~

 畢業何服.jpg CIMG0179.JPG CIMG0185.JPG

 

**你看!!日本同學是不是都穿高腰裙喔 !

 CIMG0221.JPG

我只花ㄌ穿衣師傅ㄉ錢喔!!感恩感恩.....

還有最感動ㄉ是~~我爸媽+姊姊都有來參加喔!!呵呵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依獎 的頭像
依獎

Love Isabella's blog

依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