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64.jpg 

 最近"好電影"似乎不多了...而 「攻其不備」 還頗有意義有感覺的喔 !

回想小時候是否曾看到面色灰暗  或是不愛講話ㄉ同學 救會嫌棄他  甚至搞小團體一起捉弄他呢..

最遭ㄉ是..如果連老師都不理會ㄉ話.....

現今也身為教育者ㄉ我..真切感到每個人都有接受良好教育ㄉ權力..無論身分地位高低 這才叫做「教育」!


  美貌.地位.財富的光環耀眼..卻絕對輸給一顆像劇中麥克〝純真善良〞的心

人們喜歡控制周遭ㄉ一切..(因此有安全感..或是感到自己受重視).

認為自己是〝好人〞..但是否忽略ㄌ他人ㄉ選擇..讓他人做他自己..

即使是小孩..或是沈默寡言ㄉ人..他們一定也有自己ㄉ思考與行動力...不需要為他設想什ㄇ才是〝應該〞ㄉ

尊重他...這就是愛~


   托易夫婦ㄉ感情~也令我感受深刻....他們是如此個性不同..喜好不同...而他們互相深深了解...尊重彼此

不會因對方沒有順我ㄉ希望而有不愉快..他們明白..這就是你..我愛真實ㄉ你 ~ (這著實打動ㄌ我)

 

你也看ㄌ這部電影ㄇ ?你ㄉ感覺ㄋ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